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
  • 搜尋:

    劉家耀、譚伊倫  結果共9筆

  • 嗆綠北3都「火燒連環船」 傅崐萁挺陳學聖

    先前傳出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傅崐萁,今天是從花蓮殺到桃園,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最佳助選員,傅崐萁說選戰剩下4個月,會讓北3都執政的民進黨「火燒連環船」,只是這團結大會卻獨缺盛傳想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,事後楊麗環表示如果民眾期待她出來選,她絕對會義不容辭。
    2018/07/26 18:18
  • 衰!颱風夜路樹倒砸新車 車主求償無門

    瑪莉亞颱風襲台,台北市有位車主因此受害。原來10日颱風夜,他把剛買的新車停在重慶北路三段的停車格,結果一覺醒來,愛車就被路樹壓壞,想說路樹屬於市府財產,外加當時北市府宣布不放假,既然風力不大,應該不算天災,乾脆申請國賠,殊不知接連被打槍。
    2018/07/20 17:48
  • 台商獲15億補助併陸企! 黃國昌:助陸洗錢

    國發會去年投入近15億台幣協助台灣紡織代工廠如興公司併購大陸的玖地公司,現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,台籍高層幹部在合併之後反而陸續被資遣,質疑15億元國發基金成為大陸滲透台灣企業的大功臣。
    2018/06/30 18:48
  • 紅十字監督災款! 王清峰:我們零缺失

    花蓮地震發生到現在,花蓮縣政府跟中央募到的善款是8億多,台南地震同時間募到的金額是14億元。花蓮縣府須重建至少需要20億元!縣府請紅十字會總會長王清峰監督善款使用,對於外界質疑紅十字會的效率,王清峰強調,衛福部多年來對她們的查核都是零缺失!
    2018/02/12 17:45
  • 情侶也不行! 運動中心禁肢體接觸教游泳

    有對男女朋友這個月20日,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,沒想到男生卻被救生員阻止教對方游泳,原來是因為體育局有規定,禁止私人教學,這讓男方相當不滿,當場與救生員理論。
    2017/10/23 18:31
  • 募網軍?國防部攬情蒐人才 拚翻轉形象

    國防部明年1月起,全面實施募兵制,目前除了祭出獎勵延攬人才留營,還對外招聘新聞從業員,網路行銷,只要有工作經驗2到4年,懂大數據分析,或者懂社群媒體經營,能進行情蒐作業,最高每月可領50k,有民眾直言,這是另類國防部網軍。
    2017/09/16 18:20
  • 「拍不到官員臉!」 立院休會增282萬會議室

    立法院休會期間大改造,就怕朝野立委審前瞻條例時,有實習生混入人群砸水球狀況再發生,現在包含大禮堂都將額外增設媒體區,此外,立法院還花282萬打造全新司法委員會議事空間,仿造美國國會,旁聽民眾只能看到官員後腦杓。
    2017/09/03 17:21
  • 「被算計了!」 反年改團體:被執政黨誤導

    國際賽事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人員鬧場,外界將矛頭指向李來希,對此,李來希強調他提前離席,並非是活動發起人,恰巧這不在場證明,黃耀南也這麼說,難道慕後主使者是軍人體系指派,對此吳斯懷澄清800壯士都理性抗爭,只是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黃正忠,就直說被執政黨挖洞跳,還被算計。
    2017/08/20 11:42
  • 反制?遼寧號過台海! 我軍隨即釋操演影片

    大陸航母遼寧號訪港後我軍隨即釋出,參謀總長赴澎湖參與海空聯合操演影片展現精實戰力,對此,針對大陸官媒證實,遼寧號曾1日下午在海域進行演訓,進入一級戰鬥部屬,國防部駁斥,強調並沒有偵測到遼寧艦艦載機起降狀況。
    2017/07/04 19:0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